饿了

世间美好不过是阳光撒在了散落一地的珠宝美玉之上所投射出的短暂又绚丽的光。

神奇的世界(二)全员向all晋

严重ooc预警
真小学文笔



  
  
  “给,你的制服。”
  
  
  
  “蛤??????”
  
  
  
  制服????
  
  
  
  
  什么鬼?给我制服干嘛?
  
  
  
  
  “从现在起,你就和我在一个学校里上课。”
  
  
  
  
  罗宏正饶有兴致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黄伟晋的神情从疑惑不解变成一张苦瓜脸。
  
  
  
  
  
  好吧,虽然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快半个月了。
  
  
  
  
  黄伟晋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莫名其妙就来到这里的事实。
  
  
  
  
  记得,第一次遇见罗宏正的时候。
  
  
  
  
  向他问路,然后用他的手机查路线,发现不但这个城市很陌生,连国家都不对。
  
  
  
  
  
  在那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里,黄伟晋听到了自己三观破碎又缓慢重建的声音。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明晃晃的暗示,哦不,是明示他,他现在已经不在他之前的那个世界里了。
  
  
  
  
  所以。。。。
  
  
  
  
  他到底是怎么穿越过来的????
  
  
  
  
  
  黄伟晋对此表示不解,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所以,在这个突如其来的陌生世界里,他要怎么活下去啊。
  
  
  
  
  
  手机莫名其妙的坏掉了,身上也没有现金,因为是穿越过来的,所以连身份证也没有用,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黑户。
  
  
  
  
  
  黄伟晋,刚接受自己已经穿越了的事实,就要面临着有关于生存困难的重大危机。
  
  
  
  
  而他,才刚来到这个世界不到二十分钟。
  
  
  
  
  
  
  唯一认识的人,就只有眼前这个把手机借给他的好心人。
  
  
  
  
  最后,黄伟晋在这个万分紧急危难的时刻,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在手机上看过的小说情节。
  
  
  
  
  
  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划掉)蠢办法。
  
  
  
  
  
  “那个,我好像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小区名字了。”
  
  
  
  
  
  黄伟晋,一脸尴尬又带着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满脸的不自然。
  
  
  
  
  好吧,他的好办法就是,
  
  
  
  
  装失忆。。。。。
  
  
  
  
  罗宏正:“蛤????”
  
  
  
  
  
  果然,还是不行的吗?
  
  
  
  
  
  哼,你这是在逼我出绝招嘛,看我的必杀技。
  
  
  
  
  
  “我查不到那个地址,除了我的名字之外,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
  
  
  
  
  
  哦,知道了,不记得了嘛。
  
  
  
  
  
  
  但是,请你大声的告诉我,你那一脸严肃仿佛下一秒就会和对方打起来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配合着你刚刚说的话,我感觉你仿佛是在逗我。
  
  
  
  
  
  “。。。。。”
  
  
  
  
  
  黄伟晋:你难道就不打算说些什么,来表示一下你的惊讶吗?
  
  
  
  
  
  小说里都不是这样写的啊,你难道不应该一脸惊讶,不可思议,同情心泛滥的吗???
  
  
  
  
  
  你怎么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
  
  
  
  
  
  “跟我回家吧,我收留你。”
  
  
  
  
  
  罗宏正,一脸(假)正经,仿佛正在做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一样,说出了让黄伟晋彻底蒙圈的话。
  
  
  
  
  
  
  黄伟晋:蛤啊,这么草率的吗,我还没准备好呢~⊙∀⊙
  
  
  
  
  
  
  然后,就这样黄伟晋?自己也没有弄明白发生了些啥,然后就稀里糊涂的住进了罗宏正的家。
  
  
  
  
  然后,他怨念了。
  
  
  
  
  
  因为,他喵的,罗宏正家里是真的很有钱,而且还是很土豪的那种。
  
  
  
  
  
  “喂,你在那边给我在想些什么东西啊?还不赶快回房间收拾一下东西跟我去学校。”
  
  
  
  
  “…啊?…哦……”
  
  
  
  
  
  就这样,黄伟晋颇有些不甘不愿的换上了制服和罗宏正去了学校。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